看臉色是一門很重要的學問
從小到大我們都一直學習觀察別人的臉色
以免變成白目的小孩

但是自從用了MSN 網路後
好像就不能觀察別人的臉色了
所以也常常會有心情不好 不想聊天 很忙 不想跟這個人講話
的時候發生
可是隔著螢幕 距離
誰知道現在你的臉上掛著什麼表情
心情是怎樣

所以我們很容易就變成了別人眼中的小白
或者被小白找上門

還好現在MSN有很多狀態可以改
我是那種掛忙碌就是真的在忙
掛離開就真的不在的人
所以在忙的時候請不要打擾我
如果剛好你問的問題是很無關緊要
又不肯放過我的話
那我只好打發掉你然後再封鎖你

還有就是
就算很熟很熟的朋友
我認為 我認為 
來電震動不應該用在打招呼上 也不應該太頻繁的使用
什麼都沒說 就只是來電震動我哪知道你要幹嘛
還要我問「有什麼事」
感覺很差

一大早就被瘋狗吵醒
現在不想再接受任何訊息了
頭痛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