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要從台中繞過半個台灣來花蓮了!!!
不過好像聽說要改期是吧...?
沒關係 我還是很期待

話說我下禮拜要考駕照了 超緊張的
對這種技術性的東西我實在是沒什麼把握
就算練的再怎麼熟 就怕有個什麼閃失
如果失敗了我應該會當場大哭吧

剛剛看到姊姊的日記 我找到沒有母奶的原因了啦
原來在醫院的時候就吃半配方半母奶
大概是小恩覺得配方比較好吃 奶瓶又比較好吸 
乳房被吸吮的動作太少才會這樣吧
沒餵到母奶還是很可惜啊 畢竟奶粉很貴

就算日子過的再怎麼逍遙 心頭還是有塊石頭壓著
能不能拿走 也是要靠自己吧
多用點正經的腦袋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