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說 我現在是有汽車駕照的人囉!
所以不要再催我去學開車了啦
也不要說 都幾歲人了還不會開車

我拿到駕照了啦!!!

但是過程有點累 哈哈
因為八點半就要到監理站筆試 所以很早就起床了
結果題目比想像中的簡單嘛
都問我一些
「開車可不可以喝酒? 撞倒人之後可不可以逃跑?」
這種很簡單的問題 整個就超開心的啦

下午一點才要路考 這才是最緊張的地方啊
我一直等到三點多才考
站的腳都快斷了
要上車那一刻我覺得我緊張到快吐了
現在有點回想不起來怎麼考過的
哈哈 總之最後監考官跟我說恭喜的時候
整個人都輕鬆起來啦

晚上跟同學去吃飯
結果又去吃牛蕃茄
大概是這一個月以來吃了第四次了吧
再吃下去大概會痛風吧 噗
回到家沒做什麼事就倒地了

真的是很累又很充實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