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快三點了 以這種季節來說
再過兩個多小時天就會亮了
可是我現在還坐在這邊打網誌

剛剛完瓢蟲一直卡在第八關
不管怎樣就是過不去 真想看看第九關是長什麼樣子

蚊子還是很多
現在看到黑黑的東西在飛就有一股莫明火燒起來
還有看到外面那隻狗汪汪叫 狗屎很臭 也有火要燒

哪來這麼多火可以燒

忙的時候嫌睡覺時間不夠
閒的時候又覺得太無聊
實習才剛結束一天耶!!!
今天我竟然就覺得無聊了
是怎麼一回事 不是應該會有個幾天的蜜月期之後才會開始覺得無趣嗎
昨天才在高興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結果今天也很早就起來
沒睡午覺 晚上還失眠

大概是因為我太貪心吧
結果什麼也沒有
換了一件被子跟電蚊香
和一張憔悴的臉

貪心搞砸了這一切
累的不是我
多希望這種無聊的小念頭可以躲起來
把我的失眠時間給需要熬夜的人吧

有點慌張其實
早知道晚上就多吃一點 
因為現在肚子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