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那樣的小名很俏皮
很sweet
我開始有點討厭 也厭倦這種日子了
雖然我知道一切都是不得已
但總是有抱怨的權力吧

坐火車 上月台 目送離開
仔細回憶一起做的每件事 改變的每件事
很窩心
就算別人質疑你對她的好 變成了俗辣
但其實你很幸福 
多采多姿的生活 應該是這樣的吧?
兩個人碰在一起總有不同的事情好玩
可以和兩個人的好朋友打成一片

有多久 你的回答總是「我在工作」
連去宜德買東西 我在的時候都變成浪費時間了
可以去市區走走變成最大的期望
我不敢期望將來的日子會有多悠哉
或許全部會被工作所淹沒吧

我小心翼翼的敲出每個字
深怕你會受傷 會難過 
我已經不是我了
我是女朋友 不是王少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