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三天都準時下班 重點是幾乎沒人幫我
出院、入院都自己辦
有缺的學姐補強
昨天自己洗奶瓶加泡奶 雖然奶瓶不是我夾起來的
但我還是1730就下班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今天會這麼晚 還被上一堆護記
明明有一堆都是我有做的 就算我放錯地方好了
這個不計較
但是我真的受夠每天在我耳朵旁邊碎碎念的人

「動作快一點 以後上線誰要幫你 看你以後幾點下班
可不可以聰明一點 妳這個東西弄了嘛? 現在不弄你要什麼時候弄?」

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弄得很好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瘺東西
沒辦法做到很完美 那是因為我來一個月 正式care病人也才三禮拜
要是我現在什麼都會了 還需要有人帶我嘛?

每天都跟我說自己的時間要去分配 以後自己上班沒人幫你
但是每天都在念說什麼東西要去弄 什麼東西趕快去做
幫我餵奶 洗溫箱奶瓶是有減少我的loading
但是如果我自己來的話 也可以做的很好

今天很多人都問我怎麼還沒好 今天怎麼那麼久
我能說為什麼嗎 噗
是我太笨 還是真的跟你不合
還是看到你壓力就大
應該三個都有吧

明天我要準時下班 誰也不能耽誤我
就把你的話當耳邊風吧
把妳當作隱形人
我可以做的很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