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畢業後我也工作3個多月了

其實跟我原本的設定是有點差距的

工作前我以為3個月可以完全得心應手 就算因為不熟悉的疾病

其他一切應該都可以適應的很好

不過我想現在我還需要多一些時間

最近上的都是夜班

可以說是在順利與不順利之中的過去了

順利的是我似乎開始有點抓到這些節奏了

不再拘泥於時間不夠用這件事上

漸漸的比較能看到病人的需要 書本上說的理論 在care病人的時候浮現在我腦中

我想...這是件好事吧

畢竟 如果只想平安又準時的下班 卻對內容不在乎的話

也是賺黑心錢的一種吧

不順利的....

怎麼又有cath loss咧!?

我還是不太會觀察啊

 

剛剛看到以前五專同學的網誌

覺得他現在這樣真好!

喜歡自己的生活 工作

我想..我也要變成這樣

不再想著以前的學生生活多開心

老是抱怨工作多不順心

過去的就放在心中懷念 誰沒過過學生生活?

該努力學習當下的生活 好好愛自己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