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這麼不爽是因為這個月上大夜從來沒睡超過6小時 中間還要不斷的接電話

可以不要再這種時候打給我了 不過是一些可以再等待處理的事

沒有人希望三更半夜接到電話 拜託

我真得覺得我快中風了

我只是在這個大醫院工作的小職員 但不代表我什麼都應該要會 應該要知道

沒有什麼事是應該做的

只是因為我在乎所以我願意

但是可以不要予取予求嗎

我的錢也不好賺

還要被敗家子騙錢不還 之後看到我還一副無所謂

還要幫敗家子還債 干我和我家人屁事

還不出錢就被抓去關算了

至少不會造成社會浪費

我也不知道你做那些法是多有效 有效的話人早就好了啦

幹嘛還要住院 還要請看護

每次在醫院等你來都遲到超過一小時

說話都不能算話嗎

只會出那張嘴 要辦出院的時候只會說身上沒錢

那我就很有錢 我的錢都很好賺

反正你在這裡上班 方便啊 很近嘛 說不定還有打折

真是夠了

可以不要覺得別人都是應該的嘛

沒在上班得人也不是應該就要照顧病人

自己不會做就閉上嘴巴就好 都要搞到大家互相討厭嗎

長輩是應該被尊敬 但是並不代表可以任意妄為

以後要是哪天我快掛點了

麻煩請把我送去安寧病房

我不想在普通病房被護士大小聲等死

也不要痛的半死 護士小姐卻說「還要再等一小時才能打止痛」

我想要安寧的SPA洗澡機 精油按摩 芳香療法

想要每天有人關心我 而不是只有吃藥 量血壓 打止痛

也不要在家跟一個語言不通的人相處24小時

就算是等死好了

好歹也挑一個舒服一點的地方等死

 

算了 反正該講都講了

不管事了

你們要怎樣隨便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