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很久很久沒買衣服了

原本只是想說來看看喜歡的賣家有沒有什麼新衣服

沒想到就失手買了兩件 而且他還在全館免運XDDD

先來看看燒到我的是哪一件

DSCF3086.JPG 

看得出來很透 這是唯一的缺點

因為很透所以也很薄 加上沒什麼彈性 所以穿的時候都要小心翼翼

DSCF3087.JPG 

他的蕾絲真的很漂亮 兩邊的公主袖也是我的菜 不買下來實在心癢癢XD

接下來看看穿起來的樣子吧

DSCF3090.JPG 

裡面有再穿一件小可愛喔 不然絕對會曝光的啦

DSCF3089.JPG 

搭牛仔裙也不賴 不然學韓國人把衣服扎進老爺褲應該也不賴

其實這件衣服沒什麼腰身 所以穿的時候應該要家個腰帶 或是直接扎起來穿就會很美

 

接下來第二件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啊

原本只是想說既然要買了 不如再多挑一件吧(這是什麼邏輯 明明就是想花錢吧

結果看到這件

DSCF3084.JPG

有花、高腰裙 整個就是我的菜啦

布料摸起來很舒服喔 有點像緞面 看起來亮亮的

看了一下顏色 還是藍色最好看 夏天就是要挑這種看起來比較涼的顏色

這件有兩個size我拿S的 全長72公分

在下屬於手長腳長的納美人(什麼

因為M號也才多兩公分 所以拿了S號想要緊死自己XD

廢話一堆 看實穿照

DSCF3083.JPG 

才剛從袋子拿出來有點皺^^""

鬆緊帶的地方真的是...蠻剛好的 ...

DSCF3081.JPG 

這件裡面也是要穿個小可愛之類的喔 不然會像這樣內衣露出來

再來就是他真的很短 前面看起來還好 後面可能彎個腰就會曝光

不然我是很想單穿啦~因為真的很涼XD

以後我可能會很常穿這件 因為CP值真的很高

以上就是最近一期的敗家心得啦!謝謝收看~

 

同場加映~~

之前每天都上大夜 搞的身體有點糟 所以想要去運動

某天路過京站的addias就不小心買到變成VIP

雖然買到現在我只跑過一次

但還是要推薦一下這雙鞋子

DSCF2998.JPG 

不得不說 慢跑鞋真的很難美貌與功能兼具

看了很久每一雙都差不多長那樣 後來看到這雙 雖然也算不上是好看

但是他拿起來真的是有夠輕 比我的拖鞋還輕

而且店員說看到上面那麼多洞洞 都是透氣的地方喔 連鞋墊下都很透氣

DSCF3001.JPG 

DSCF2998.JPG 

看到cool了沒 這個系列就是標榜透氣的啦!

穿過跑步一次的心得 真的很輕 然後跑步的時候感覺腳很透氣 有風跑過去的感覺

店員說如果沒有穿襪子運動的習慣穿這雙也很適合 不會悶住

不過我還是有穿啦 沒穿降子好像有點胎歌....

就這樣啦!我會努力找時間去運動 努力超這雙鞋子的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