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預言的一樣 昨天下班前跟學妹說:[今天我要在家宅一天]

果然從起床到現在我還沒踏出門過 十足魚乾女的樣子啦!

我看連雨宮看到我也會被我嚇到吧~

來這裡上班也兩年多了 從來沒有一個月是好好的放假

off day少得可憐 還有上不完的八八班

還有一群自我感覺良好的大學姐 真的是有點煩了

今年中就恢復自由身了 離開這裡的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要打包行李回家鄉了

我的捧由們~~應該沒有忘記我吧??

      

最近終於下定決心去地球村報名學英文了

聽了兩堂的課 我只能說明明大家都很會講了 還要學什麼英文啦>"<

外國老師很好心的逼我講英文 我就是辭窮嘛

我連中文造句都不會了 還叫我用英文造句xd

(btw 國小的造句都是我媽逼我一句一句寫出來的 所以是真的天生有障礙啊)

但是為了不想繼續怠惰下去 我還是會認真的課程上完的

期許自己有天能像唐老鴨一樣英文講得呱呱叫

     

上上禮拜放假去辦了我人生第一張信用卡

其實只是去開戶 看到桌上的廣告很吸引我就辦了...

人家都說辦信用卡會很花錢 好像真的是那麼一回事耶

今天看著ptt的es板 看到人家分享gmarket cherrykoko 掏寶

看得我心癢癢 以前都會想說[反正沒有信用卡 看了也是白看]

但是我今天很認真的研究了gmarket跟cherrykoko的購物流程

雖然gmarket難度太高放棄 但是cherrykoko實在是.....

太誘人啦!!!

我在等待你的秋裝喔 揪咪^^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