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127.jpg 

 

下定決心

帶著行李 跟一顆重新整理的心 鼓起勇氣踏出台北

決定好好在飯店放鬆 所以挑了可以有人服侍你的地方XD

宜蘭晶英酒店

相片0116.jpg 

最便宜的房間 我覺得已經很不錯囉!

自由自在的空間

外面的陽台和蘭陽平原的夜景 盡收眼底

相片0125.jpg 

號稱一千多坪的空中花園兼游泳池

不過我沒戴泳鏡....

只好默默的觀賞別人玩耍...

相片0124.jpg 

跟台北京華一樣的SPA館

原本想嘗試的 但是距離上次spa還不到一星期

收費不便宜 只好下次再來

簡單的說我只換了一個地方睡覺XDDD

但是我拋開了一切 在心中計畫一定要再來一次

 

或許那些想要的東西早就已經在我手中了吧!

只是我還想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