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很快一下子三年就到了

也要開始準備下ㄧ步

但對未來幻想總是大過於現實 知道這些幻想需要極大的付出

還不一定會有回報

說好的英文呢 我只聽到我的學費像流水一樣ㄧ去不回啊

法文感覺到了ㄧ個瓶頸 自學對完全沒基礎的人好像還是有點難度

唯二有進度的是購物慾和運動XD

想到要搬家就不想再增加自己的困擾 所以現在盡量東西能丟就丟 能不買新的就不買

((還有就是沒工作後就沒薪水啦!!!現在覺得為什麼以前不好好存錢 工作這幾年也沒存到什麼))

迷之聲:都在你的衣櫥跟鞋櫃上吧!

總之我已經能省則省了......

 

現在FIT總算派上用場了 之前剛買來的時候總覺得裡面的動作都太難

最近不曉哪根筋開竅 某天下班做了幾個瑜珈 發現效果不錯

雖然剛開始都只花10幾分鐘 但是有運動到的感覺 下班後拉拉筋有很舒服的感覺

可是隔天還是去了泰式按摩XD

(不得不說泰式的師傅手勁都很大 對於我們這種用血汗(?)上班的天使(???)定期去按ㄧ按有助肌肉放鬆啊)

下ㄧ步是要好好養身體 沒有健康就什麼都沒有啦!

雖然有錢賺很好 但是我想這不是人生中唯一重要的事情

 

要更督促自己! Bonne chance~

 

 

最近多了新同事 原來她也和我有一樣的困擾

我想這種煎熬是只有當事人可以了解的

昨天聚餐的時候 學妹脫口而出"黑人都為范范信基督了"

我想不管怎樣 這些選擇ㄧ但決定 往後的日子我想只會更崎嶇

不是我們要放棄什麼 而是我們決定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