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JPG  

這禮拜去了平溪鐵道之旅 原本是想要去看桐花的 但是種種原因 導致行程大delay

我的桐花也隨著颱風和梅雨季的摧殘 隨風而逝了....

所以我還是沒看到半片桐花(連屍體也沒看到...)

這是在平溪支線的嶺腳站

071.JPG  

算是比較小的一個站 而且沒什麼人 重點是連車站也沒開XD

不過這裡有幾個小景點 沒什麼人擠人 走起來很舒服

062.JPG  

蔡家洋樓 據說是某個有錢人蓋的 現在後代已經搬離這裡 但是還是由他們在管理

065.JPG  

大門深鎖 窗戶也關起來 看不到裡面 我想應該就是老房子的格局吧!

074.JPG  

喔喔~~傳說中的嶺腳瀑布!!

就在車站旁邊 很近!不過要走一小段小小小的山路 近距離看到瀑布真的很震撼喔~

因為這輩子也才看過這個瀑布 所以這已經是我人生中到目前為止最大的瀑布XD

(為什麼不去十分瀑布?因為要門票 而且聽說走到瀑布還要花20分鐘 當場放棄...)

075.JPG  

(這張快門跟光圈都有調喔!所以看起來很亮XD)

看到火車騰空而過真的很酷~不過住家應該會覺得很吵吧!

我想平溪支線還有很多點是可以慢慢探索的 假日真的太多人

如果下次時間天氣還有我的腳力許可的話XD

應該是可以再來一次平溪深度之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