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跟放暑假前的心情一樣:不想認真、沒有動力

不過離我的暑假還有好幾個月啊~~~真是苦惱

最近上班總是覺得不踏實 到不是病人或是忙不忙的問題

而是背著鑰匙的壓力真的很大

麻key~不是人人都可以背的!

我想...我還沒準備要背鑰匙 雖然在其他地方 可能工作一年就必須負起這種責任

可是...這是什麼鬼leader!!???什麼鳥事都要管!!!???

要不是看在錢的分上 我才不要多留那幾個月!!!

PS.大夜良伴

    食物+文法書

DSCN0280.JPG  

 

------------------------------------------------------------------------------氣呼呼分線Orz

 

最近的班實在是亂上一通 空姐都沒像我們時差這麼亂

(好歹人家有高薪啊~~~)

搞得我下了班也不知該不該睡覺 就怕睡飽了 到了上大夜前又睡不著

唉~這種痛苦真的要體會過才知道

能夠躺下去就睡才是最幸福的事啊!

 

DSCN0300.JPG  

為了調時差跑去金礦吃消夜 沒想到這已經不是我心目中的金礦了

信義店....沒有必要不會再去第二次的地方

甜點普通 飲料普通 環境普通 服務普通

我覺得...85度C還比較好...

DSCN0301.JPG  

"安朵的巴黎慢慢走"

某天在金石堂網路書局看到的 內容很吸引我就買下來啦!

重點是金石堂打的折扣比博客來低好多!

算下來差有100多塊~所以還是要貨比多家的啦!

我覺得這本書相當實用喔!(對還在台灣的我們來說啦 誰知道去了巴黎之後會不會一切變了樣?)

而且整本書都是彩色的 加上有非常多的圖片

就算沒有要去巴黎 光拿來看也是相當過癮啦!

cats.jpg  

看得出來是清晨還是黃昏嗎?

答案應該很明顯吧 就算照相技術不好

也看得出來是清晨 因為~~~~~~~~路上沒有幾台車啦!!!

這裏是101附近耶!

DSCN0320.JPG  

昨天趁有空趕快去辦了外幣帳戶 能未雨綢繆總是比較安心

妙的是昨天幫我辦的人也是上次幫我開戶的人~

長得非常漂亮而且也非常熱心 最喜歡這種服務態度了啦!給你100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