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自助旅行

不是要逞強也不是要花錢

我承認

這當中帶了點自作多情又有點浪漫的三八心態

但僅止於想像 至少我還是了解這個世界是有多現實的

想要一個人探索另一個國家

試試看可以和自己相處多久而不會感到寂寞

或者 試著打開心房 和跟自己可能一輩子都沒有交集的人交談

雖然一個人辦護照 簽證 機票很麻煩

第一次一個人坐飛機 做全世界都說複雜的巴黎地鐵

還有每個人都說治安不好的巴黎

也有可能不適合素食者居住 導致每天吃麵包或泡麵

可是我想嘗試

我也知道這可能只是一件無所謂的事

這也不是可以拯救世界 消除罪孽的事

可是我想嘗試

然後可以了解 原來我可以

或者 我還真的不行!?

兩個人 三個人 多的是一份安心 多一個可以講中文的理由

很好 我很感謝 也都了解你們的擔心

其實我也一樣擔心 說不怕是騙人的

但是我知道 再給自己理由 所有的事都有理由耽擱了

就這樣硬著頭皮 盡量準備 每天加滿信心

我的家人 朋友 有你們的祝福是我的信心存款

我一定會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