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禮拜很剛好的再週末放假

就不用再上演"我上班你睡覺or你睡叫我上班"這種戲碼(這就是白衣天使的悲哀啊~~~)

 

 

 

OFF當天其時也有點累了 想說去環球看哈利波特

我覺得很好看耶~比變形金剛好看XD

(個人對機器人打架比較沒興趣:P)

不過剛好路過這個活動 展出從以前到現在的變型金剛

而且還真的有工作人員穿道具服 把所有小朋友唬的一愣一愣

  相片0181.jpg  

 

其實這是第二天 沒錯~~又跑去環球XDD

不得不說環球真的很方便 就台北一堆百貨公司來說

我覺得這間比較人性化 例如:空間大 不必人擠人逛街

開車騎車都超方便 看一場電影可以抵三小時 光這點就打趴一堆影城了

而且這間購物中心也不算很舊 電影院我覺得有一定程度

住新北市的人還是來這裡看電影卡實在 不然每次去信義威秀看電影看到票價我都想哭了

 

阿不過沒講到這間店...

應該是最近才剛開的 就在四樓電影院旁邊 還蠻引人注目的

小小一間 很可愛 走的是鄉村風吧??

相片0185.jpg  

相片0184.jpg  

相片0186.jpg  

裡面賣的就是一些小點心和茶類

原本抱著賣氣氛的心情去吃 沒想到口味超出我意外的好

第一盤是動物 根據吃的人說"超好吃"(但殊不知此人已經餓到低血糖了 所以真相其實我也不知道)

第二盤看起來超美味的吧!!

事實上也真的不錯吃!(是說香蕉跟巧克力天生絕配就是了)

看起來好像小小一盤 其實分量還不少 總之很好吃啦!我會再來光顧的~

相片0187.jpg  

外帶的馬卡龍

由於本人人生中還未嘗過馬卡龍的滋味(只吃過小西點算嗎??)

看到櫃台有單賣(3顆100)馬上買了下來 想說就算很難吃至少也不貴...

 

相片0188.jpg  

斷面秀~(手機真的很難近拍耶 對焦永遠都在遠方的包包)

我只能說 "小西點萬歲!!!"

 

相片0182.jpg  

鼎鼎有名的貳樓

波菜園歐姆雷 分量大 而且相當好吃

就是這盤讓我愛上油醋醬 現在想起來又開始流口水了...

 

 

相片0190.jpg  

自以為的蛋捲

賣相不佳

但是味道還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