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有空來整理一下手機和相機的照片

所以我也搞不清楚這些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事了 冏

相片0203.jpg  

去環球購物中心看的小貓

睡得很香甜 還抱得很緊XD

每次去環球除了看電影外 最期待的就是去一樓看這些小狗小貓

雖然說這些小動物用買賣的感覺很市儈

可是看到他們真的很開心~

相片0212.jpg  

是的~我又去了一次小金剛展(正解:手塚治虫特展)

這次看完後買了一包小金剛雞蛋糕 20個100塊..看在他是小金剛的分上 還是買了

加上一罐小金剛奶茶

原本以為就只是廉價口味的超甜奶茶 沒想到這是鮮奶茶耶!

是跟某一間專賣紅茶的飲料店合作的(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

我在台北車站附近買過 身為紅茶控 要推薦一下

相片0208.jpg  

這次有跟貝貝合照到~

之後還有小金剛的妹妹小蘭 不過都沒有黑傑克 超可惜的

這個月還去了九份一趟~

復古的山城之旅 真的很棒!

 

九月快結束囉!我人生的另一階段快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