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台北回到自己的家鄉也一個多月了

其實日子過得挺愜意

家理的事有人打理,不必煩惱下一餐要吃什麼,也不必擔心因為下雨導致衣服乾不了

(台中永遠都好天氣啊

除了上班外好像幾乎沒出門(!?)

(我愛宅在家 科科)

所以這個月照片少得可憐

 

DSCN1435.JPG  

剛回來的某天,跟廖董約了面交XD

其實他托我買的longchamp啦!

順便去精明一街的春水堂坐一坐,天氣好做戶外真得很舒服!

話說我從家裡騎去精明一街的時候竟然迷路

真是有夠丟臉的啦~有損台中人的威嚴(?)

DSCN1436.JPG 

廖董說他要徵友XD

還是說一下,春水堂的珍奶真是他X的好喝!!

DSCN1439.JPG 

這天也是要面交XD

(有沒有人面交成本這麼高的?還坐高鐵!?)

去台北把買的東西交給前同事們,順便找了地方聚聚,終於,大家也都有了目標

可以勇敢的離開這個令人難過的環境,真是開心

(好啦~面交的故事告一段落了 XD)

其實中間還有跟老弟一起去看亞職,不過已經有寫過了,所以就跳過不再贅述啦!

 

昨天鄰居約我去吃傳說中的蜜糖土司

其實他在台北開這麼多間店我還真沒去吃過,因為想要還要排隊就很懶.......

不過都回台中了,家上星期天天氣好到爆!!

就決定開車去晃晃啦~

但是!

果然是不出意料耶,現場等位要到七點半 冏

所以就打消念頭,在新光三越晃晃後,就到附近的"aqua水相餐廳"坐坐

DSCN1540.JPG 

原本聽說這間餐廳是吃氣氛的,但是昨天吃完一次,覺得比想像中好很多喔!

服務不錯,餐點便宜(我吃的義大利麵全餐才380+一成服務費!)

重點是氣氛真得很好

DSCN1535.JPG 

我和小花的位子,入座的時候服務人員還謥來蠟燭喔~

真是粉浪漫耶

DSCN1539.JPG 

店裡面蠻寬敞的,座位間也不會太擠,我超怕跟隔壁客人坐很近

整間店會鬧轟轟,而且擠來擠去,聊天的興致都沒啦!

DSCN1537.JPG 

前菜

最右邊是番茄,但吃起來還有梅子的味道,真是好吃!

DSCN1538.JPG 

其實前面還有一個沙拉,但是我太猴急吃完,根本忘記要照相這回事XD

義大利麵分量我覺得剛剛好,不會太飽,但是也不會餓著;味道還不錯,加了很多種菇類,很香

(再來幾片松露就好了 肖想中~)

甜點是水果布雷,一樣沒拍到XD

還有飲料是蜂蜜柚子茶,味道~就是那樣嘛,好事多也有賣得那種有沒有!??

 

和朋友小聚真的好開心,一直聊到人家快打烊,下次這邊一樣會是一個聚餐的名單啦!

畢竟空間大,氣氛好,又有免費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