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JPG 

我是那種很愛吃的女生,偏偏我吃素;而且肚子餓的時候會發脾氣

 

對甜食有莫名的熱愛,吃東西時從沒想過卡路里這回事

 

感謝上帝讓我多餘的脂肪長在你們看不見的地方

 

 

其實我強勢的要命,只是我都把臭臉擺在你們看不見的地方;而淚水永遠只會留在枕頭上

 

每天通勤的途中,最開心的事就是超車的那一刻:從別人身旁呼嘯而過,自以為驕傲的風沙

 

但最喜歡看的運動是看似慢條斯理的棒球,籃球場上的緊湊和尖叫聲會增加我的神經張力

 

最喜歡聽見F1賽車的輪胎和地面互相拉扯,以及引擎發出的怒吼聲

 

看見Alonso和Kimi出現在前10名會莫名的興奮

 

但,我的開車技術其實沒有那麼好;常常忘記前後左右的距離,路邊停車和倒車入庫永遠沒辦法一次收工

 

別誤會,我真的沒有那麼man

 

 

最愛的穿著除了牛仔褲外,one piece永遠是我的最愛

 

蝴蝶結,粉紅色以及閃亮亮我都愛!

 

極簡風真的不是真愛,鞋櫃裡永遠缺一雙高跟鞋

 

 

其實我比你們想像的還熱情,是諧星來著

 

只是在一般人面前我更喜歡裝酷,讓自己變成公主病患者

 

所以在原諒我的冷淡之後,你會發現,我其實很喜歡你

 

 

 

也不是討厭聚會,只是我更喜歡一個人的空間

 

孤單的感覺沒什麼不好,只是讓我更自在

 

所以我會挑張喜歡的CD,開著車漫無目的,和自己出去玩

 

找一間喜歡的飯店,享受一下五星級的待遇,和自己度過一個無所事事卻又充實的夜晚

 

 

所以我不是你想的那種女生,但,或許跟你想得也差不了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