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還在為37.8的顏色感到不夠裸的哀傷中,有人又默默丟給我UNT在特價的訊息

想了很久的酒香野莓,就這麼來到了我的身邊

DSCN1772.JPG 

不管一層還是兩層實在是不夠味啊!

走重口味路線,一下子就加碼到三層

我覺得這顏色要擦深一點比較好看耶,太淺就只有野莓味,沒有酒味

(什麼形容!?)

DSCN1775.JPG 

其實實際顏色要再深一點,沒有這麼粉

是蠻適合夏天的啦!

淺色系的衣服加上這顏色的指彩,應該是蠻可愛的 吧?

 

為了找這次心目中的指彩,我和鄰居小花在電腦前面反覆看了很久心得文

最後我的好鄰居告訴我一個真相:

指彩就跟男朋友一樣,都要自己用過才知道喜不喜歡

真是中肯啊中肯!!

以後我不會再因為買到不喜歡的指彩而懊惱了~

(這是重點嗎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