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是第一次聽見她的歌聲了

但是上一次已經完全沒印象是何時,可見當時我根本沒把她放在心裡

昨天看到Mindnight的傑克在FB分享這首歌,一聽之下,簡直驚為天人啊!

(但還是要說一下,聽音樂的工具很重要;昨天用稍微好一點的耳機聽,回家後用電腦聽,整個感覺少一半!)

所以~聽音樂就跟愛情一樣啊,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也會因為眼屎太多而看不見

(這好像不是重點 冏)

 

她的聲音非常有吸引力,至少對我來說啦!

有一種很慵懶,帶點不屑的態度

(不知為何聽她的聲音,我會一直想到安潔麗娜裘莉;就是那種很有自信,一副我就是女王的樣子:P)

 

怎麼辦我的形容詞也太少

先聽音樂好了....

LANA DEL REY- BORN TO DIE

 

 

 

PS最近上班騎車音樂從愛黛兒變成她,有時候都會跟她的聲音一起神遊兼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