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度經歷了一件"世界好小"的事件。

 

是這樣的,上次去法國用過"une olive en provence"的產品,一用便上癮

回台灣後知道會漲價,一口氣請人幫我寄了將近1000歐的東西(我真是瘋了)

一方面可以屯貨,一方面肖想可以放在網路上賣,貼補家用之類的

(老母:是貼補韓貨店用還是家用,給我踹共喔!)

page&

(我最愛的產品,也是他們家在摩納哥得獎的產品,橄欖造型的面霜,保濕又不油膩)

所以也沒有很認真在賣,心想:要是都賣完我沒得用怎麼辦

老天很照顧我,果然東西多到我用不完.....

 

上架以來也只有賣出一瓶沐浴膠,加上一些朋友託買的,整個快呈現滯銷的狀態

一方面在想著應該要怎麼promote,

一方面又想說:這牌子在台灣本來就沒知名度阿!沒人想買也是正常的,如果是我也不敢輕易嘗試

畢竟我也是去了法國才認識這顆橄欖的;以這種鴕鳥心態龜了很久

Une Olive en Provence

(真的是有得獎,不是在唬爛;阿不過我怎麼沒幾個字看得懂,法文是學到哪裡去 冏)

 

這禮拜終於下定決心,在露天以外的地方,也就是錢虎,阿不對啦!

是雅虎。

把我的商品全部上架,就在今天下午!

有人下標了我的商品!!

page

(就是這個可愛的肥皂)

當下真是開心的快飛上天了

(因為我設定可以面交,就在我上班的附近)

買家希望可以面交,因為他也在附近上班,講了老半天,原來~~~~

 

他們公司就在我們診所隔壁啊!!!!!!!!!

 

不是大樓或公寓的那種一輩子都見不到面的隔壁喔!

是活生生,每天見到面會打招呼,有好康會逗相報的那種隔壁耶!!!

真是無法形容這種奇妙的心情,太妙了!

是有沒有這麼湊巧啦!除了老闆娘的姐姐是我的專科老師外,又發生這麼剛好的事

糾竟~這個地方是個什麼樣的磁場呢

 

 

 

promotw


接著來介紹一顆橄欖的產品吧!

face cream

gel

legs

lotion

mains

so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