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

阿娘喂~~~~跟我聯絡的家庭說想要來個面對面的SKYPE溜!!


這種感覺,比去考試還要緊張啊!!

話說我把個人檔案放在au pair world之後,陸陸續續有一些家庭連絡我,但不是要去跟26生活,要不就是家裡小孩太多;所以我都拒絕了,直到有一個在布列塔尼的家庭連絡我,其實這個地方,我的認知就只有可麗餅跟蘋果酒....

總之,一來一往的信件問與答,現在也來到第14集了,今天收到信件,說想要當面聊一聊,用skype.........

聽電話都會重聽了耶!是要告訴我暫時不要再把耳機往耳朵裡塞嗎?

我好緊張啊~~~~(手心冒汗中)

有一堆草稿和一堆相片躺在打了一半,要不就是只有標題的文章裡面;就是提不起勁來寫字啊!

隨著天氣變熱(今天又變冷了),放在衣櫃裡的春裝(不管去年還今年的),都還沒有機會出來見見世面,夏天的衣服已經默默進駐.......

(重點不是衣服啊!)

剛剛手癢又點去PTT看人家去當au pair的文章,現在我滿腦子都是au pair!!

 

http://www.aupair-world.net/index.php/(可以搜尋各國的家庭)

對於我這種喜歡小孩,又狠愛跟小孩講話的人(其實是想順便去玩吧

這種缺簡直就是爽缺啊~

雖然錢不多,跟澳洲的打工度假比起來,的確少非常多;可是我就愛這一味啊!

(老母:怎麼盡找一些錢很少的工作

尤其是剛剛看到一個在st. Tropez的家庭,感覺就是個好野人來著,因為她不用做家事,只要陪小孩玩就好!

泥砍砍~~~假設她所言屬實的話,那的的確確是個爽缺啊!!

st. Tropez耶!!!

法國度假勝地,明星最愛去的st. Tropez耶!!!

著實讓人心動啊~~~

不過這家庭4月就要求au pair必須要過去了,真是可惜啊,不然我應該會一去不回了........

總之,懶病(兼享樂病)又發作的人,現在想跳過澳洲working holiday了..............

 

剛剛把搜尋範圍變大,在巴黎也可接受’(好大的口氣!)

看到這個http://www.aupair-world.net/index.php/aupair_detail/?a=557614


真是太吸引我了!還有100多人已經apply了!

如果這是一雙鞋,我應該已經下標了(這種比喻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