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是弟弟的畢業典禮,為了去跟弟弟照相,下班後衝去逢甲,照完像後當然要去夜市逛逛;之前看新聞有介紹一間素雞排,雞排做素的不希奇,厲害得是他不用素料

相片0226  

攤位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就這樣一個小攤位還有菜單可以點菜,算老闆用心了

相片0227  

老闆是少年家喔!不是歐吉桑~

當天我們只點了一份雞排,其實我也不知道雞排是什麼味道,所以不要問我跟真的味道像不像 冏

感覺是用很多菇類做出來的,還不錯吃啦!而且有很多種香料(口味)可以選,大概7-8種吧!

他其實不是在最熱鬧的地方,是在黎明路上全家便利商店對面的巷子,就在路口很好找。


相片0142 

最近從手機找出來的照片,前年去太平山時照的,自以為很像在仙境;還是有這種煙霧的湖最美了。

相片0197 

去金瓜石的四連棟參觀,經過這走廊的時候覺得好像魚乾女跟課長平常聊天喝酒的地方,就順手拍下來了。

ps.第一次去金瓜石的時候整個都還沒規畫出來,四連棟也只是大門深鎖,很想進去看卻不得其門而入;沒想到好幾年後我竟然可以真的踏進去看,真的是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

相片0224 

某天去朵薩做SPA的時候,去牽車時發現隔壁停了一台yaris

 

 

 

 

是停了一台保時捷啦!

紀念第一次有名車停在我的車旁邊,拍張照留念(這樣也要拍?!)

PS有沒有人想要朵薩的SPA卷?可放到明年1月份,一次兩小時,結束後還有小點心可以吃~當初買18xx(原價忘記了),現在就1800售出吧~

PPS.是台中朵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