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坐以待斃的感覺真的很糟!

 

其實也沒有真的到"斃"這麼嚴重,只是au pair的事情不太順利,是找到很好的家庭了,尤其在巴黎,對我來說是最好不過了!

一開始在網路上慢慢找,抱著有也好,沒有就算了的這種心態,在上個月遇到目前的家庭,沒想到手續如此繁複;要翻譯要寄送,還要去面試,原本以為有充裕的時間準備,

但眼看剩下兩個禮拜就要出發了,已經不是一個急可以形容的心情了。

 

很煩,焦慮,怕下禮拜的面試被打槍(因為我覺得有些資料沒有達到在台協會的要求,但我沒時間了),加上法國人這兩個月在放大假,要等到法國勞工局在我的合約上蓋章不知要多久?

法文翻譯又必須在下禮拜前拿到,因為我的家庭下禮拜就要去大陸放暑假了啊!

所有文件都要在她們出發前準備好,今天她在信上說了"urgent"這個字,所以我急著跳牆了,寫信給翻譯社要翻譯,還跟她說加價也沒關係,只要飛快給我就可以了!

我想如果錢能解決,那也算是件好事吧!

再來就是體檢,之前一直不確定這一點,結果剛剛的"urgent"就說這項也要,還好這個不用法文,希望跟我們合作的檢驗所有英文的報告可以拿......這是最快的辦法了

 

再這樣搞下去都不知道能不能在九月前完成了,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只好跟 上帝禱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