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仰慕TOD'S的豆豆鞋已久,但礙於價格一直下不了手,原本想說這趟去義大利要先來買一雙以應付鐵腿之旅;

但是一想到我的RV都還沒入手,TOD'S怎麼可以搶先一步呢!?

所以上禮拜就去了新光三越一趟,順便把堂姐送我的生日禮物-新光三越禮卷用完,在一樓逛了好久,終於看到

DSCN2211 

其實不知道是什麼牌子耶,只是看到顏色很鮮豔擺在那邊就好奇穿看看,沒想到!!

真是太好穿了啦!!!

因為麂皮的關係,穿起來又軟又舒服,底下的豆豆鞋底分散了腳底的壓力,好穿!

原本想買西瓜紅的,但考慮到我的鞋櫃大概一半以上都是紅鞋就放棄...

後來發現了這雙鞋,放在很不起眼的角落...

DSCN2216 

這種亮亮的,很三八的鞋子最適合我了啊 噗~

沒想到穿起來竟然有點緊,還好剛剛試穿第一雙的時候有跟老闆博感情(他還把剛剛在地下室買的御茶園送我XD)

老闆說要是我穿得下他就一樣算我剛剛那雙的價錢!

(這兩雙價差快700)

當然穿得下啊~~~加上把鞋子楦大一點就可以穿了嘛!

這兩雙~我只花了23xx就把他帶回家了~

(因為當天鞋款全面五折,滿兩千還有抵兩百的活動,再加上我自己的禮卷,整個超划算的啦!)

這兩天穿著黃色那雙趴趴走,真的非常舒服,完全沒有腳痛的問題~

真是還好我有買起來屯啊(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