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828  

一個人的旅行很自在,我想我應該以後都會這樣自己旅行下去。

DSCN0853  

即使天氣不好

DSCN1248  
路上的人講著聽不懂的話

DSCN0755  

甚至一天到晚迷路

DSCN0882 

沒人分享你的喜怒哀樂和恐懼。

但是,如果可以帶著嬰兒般的法文程度搭上網從機場往車站的公車。

DSCN0728 

核對了一百次車票和月台無誤後終於踏進鼎鼎有名的子彈列車

DSCN0731  

抵達日照充足的度假聖地,雖然教堂就跟土地公廟一樣多

DSCN0883  

喜歡自助旅行中令人頭痛的功課,訂機票、找房間、交通方式。

很多時候不是我們的英文比較好,也不是因為我們會多講一種語言;而是不斷的學習。

學習用另一種語言表達我們要的意思,查字典是最基本的,上網看看應該怎麼某句英文應該怎麼說,遇到英文以外的語言除了字典還是字典

買車票看不懂?努力尋找網友熱心的分享文;為了不要變成伸手牌的小白,所有一切能自己來就自己來,過程不輕鬆,但是快樂的;

因為我有努力過,因為我想參與每一部分;但並不代表我什麼都會,我什麼都知道,我也不是導遊。

旅行的伴,除了基本一起玩一起樂;還要一起做功課........

DSCN1232 

un peu fatigue,

mais,c'est la vie,ce n'est pas gr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