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風光明媚的蔚藍海岸,沒有去一下地中海是說不過去的,這次去的是民宿老闆娘推薦的Cassis


檢視較大的地圖

Cassis往東到Toulon或Hyeres(我們住的地方)開車大概1小時,路況還可以,大部分的時候都只有一條路,比較困難的是找停車位!

我萬萬也沒想到找停車位跟塞車這種事也會發生在國土廣大的法蘭西啊~

為了找一個停車位至少繞了快一小時吧!雖然一個小小的Cassis有將近10個停車場,你能想像幾乎客滿嗎!?

好不容易停好車,往港口走去

DSCN2778  

前面的洋傘就是等著上船的地方,因為來這個地方除了曬太陽以及跳海外;最重要的就是看峽灣啦!

所以來到港口後先去買票(就在洋傘處的左邊,沒照到)

似乎是只有一家在營業,有分3,5,8個狹灣的行程,價錢20歐左右

我們選了五個狹灣,事實證明選五個剛剛好啊!

三個不過癮,八個包準坐到暈船@@

599976_4012867373661_1555129981_n 

不知為何,雖然這一帶海岸類似的小漁港多得不得了;美美看到這樣的港口,我還是好喜歡啊!!忍不住微笑起來~

DSCN2779 

船裡面長這樣

DSCN2781 

遠方的碉堡好像也是古早時代為了防禦用的,可是這次沒上去,因為一心想跳海而不想走到山上XD

559077_4012875453863_15753880_n 

(這已經在海上了)

喜歡水上活動的來這邊也很不錯,有看到很多獨木舟,或者也可以租船出海,潛水也都有的!

DSCN2783 

DSCN2793 

在船上看到這個藍的時候馬上讓我想到義大利的藍洞,應該可以說是放大版的吧:P

559328_4012877213907_143764661_n 

原來峽灣是長這樣...

其實剛開始我還覺得:峽灣!?聽起來好無趣,感覺一點都不好玩!

沒想到去了之後才知道原來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啊!

除了一望無際的藍海之外,豐富的海上活動,每條街道也都好可愛!

有超市有冰淇淋,餐廳,應有盡有!

(在這裡的超市我們買了去歐洲後第一次買的四瓶裝可樂,沒想到這些可樂救了我們四個!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DSCN2791 

是說有些比較隱密或比較遠的峽灣,常常有天體者喔!

或是一堆人像這樣

426994_4012890294234_728296927_n 

去了之後才知道為什麼這些人這麼喜歡給太陽曬

雖然每天氣溫都在30度左右(通常是超過!)

但是乾燥的熱比台灣的濕熱舒服多了!這點我現在才體會到,尤其太陽大歸大,吹來的風卻是涼爽的!

不可思議吧!在沙灘曬熱了就往海裡跳,海水涼涼的狠舒服,加上地中海鹽分較高,還可以眼"浮屍"XD

覺得涼了就繼續回來曬,看似無聊,但實際上卻一點也不覺得無趣阿!

 

跳海

變成此次去蔚藍海岸的關鍵字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