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624_10151068196356447_1462071680_n

盧森堡公園,天氣好的就像夏天;在這樣的11月有這種日光浴真是幸福不過!

 

從來沒想過會有這樣一天。

來到這個國度已經一個多月,第三次造訪;所以心裡並沒有第一次飛的興奮與期待,反而有些緊張和焦慮,心裡想的是要如何自己一個完成許多瑣碎的手續;而不是如同許多人的玩笑話:交個法國男朋友回來啊!

我非常不以為然!當有人這麼告訴我的時候。

因為我是個對感情要求很高的人,到不是說規矩很多,只是我很重視情侶間有沒有辦法真的很"靠近",想法或是默契之類的;前一段感情讓我學習到這一份對我來說真的不可或缺,相對的我也必須重新學習如何當個好情人(我承認上一段感情我並不是個好情人....),因此溝通就顯得重要,我常常想:用最熟悉的母語都不一定能表達自己的意思,何況是外語!所以對於異國戀在某種程度上我其實是有點排斥的。

果然話不能說太早,以免被自己看笑話

關於我和他相識的過程實在是有點離奇,現在想想都可以拍電影了 冏;不過感覺對了,一切就都對了;語言好像也不是多大的問題,就像喝醉的時候一樣,英文都會變好XD目前,我很享受,第一次有種想好好保護這一段感情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