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洗澡洗到一半突然想到這個問題,什麼叫做談戀愛的默契?!

小時候(!?)交男朋友的時候總愛東想西想斤斤計較:是誰比較主動聯絡?為什麼都是我打給他?沒在一起的時候對方都在幹嘛?

如此類這種現在想起來很無聊的問題,當然不可否認,身為女孩在戀愛中還是偶爾要暗黑一下,因為男人某種程度上就是踐阿(抱歉XD);即使妳很聰明,偶爾落漆耍笨一下也無大礙啊!還可以增加生活情趣咧~(但重點是偶爾阿!沒有人會想要真正的笨蛋的。)

 

天啊,我怎麼講話這麼機車分隔線

 

最近有感,有一種默契逐漸出現在我們之間;我自以為是談戀愛的默契,好比說以前談戀愛的時候會花很長一段時間去摸索和對方的相處模式,常常搞得自己神經兮兮,深怕會不會有什麼地方讓對方感覺不好?或是想打電話又不敢打、傳簡訊的時候還要先想要打什麼、或是為什麼這麼久才回我電話啊!他為什麼不在FB公開我們的關係之類的。

後來我終於了解了,談戀愛並不是心理戰啊!即使妳很漂亮,用盡心機那又如何?為什麼要談戀愛?就是想要享受戀愛的感覺,想要和對的人一起享受這種說出來會令人覺得很肉麻又噁心的感覺啊!

雖然現在我感覺一切都好熟悉卻又虛幻,熟悉的是一切都那麼自然,無論我們的對話或是相處的感覺,好像老早就認識了一樣;虛幻的是相識的過程,至今我仍無法相信我會有今天這步田地XD,用最不可能以及意想不到的方式去認識一個人,然後這個人還是個不同的品種 冏。

481825_10151093522286447_728931335_n 

總之,合作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