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剛剛在ptt上看到一位網友的po文,看完我真的覺得....我真的是老了啊,為什麼原po覺得天大的事在我看起來實在是自己沒事找事做...故事大概是這樣的;原po男友表示兩人交往已經一段時間並且相信自己女朋友,所以把自已的臉書帳號密碼給了原po(這跟信任有什麼關係!?),任他自己探索臉書的世界(我只能說這只是挖洞給自己跳);因為原po發現自己男友跟某一位女性的交談內容不妥當,結果我看了大概就是女生可能比較愛跟男性朋友撒嬌,說真的,我真的完全看不出來這哪裡有問題,硬說女方撒嬌其實也有點勉強;大概就是原po看到那女性朋友主動約了自己男友去吃飯看電影之類的就爆氣了~(重點是你男朋友完全沒出去啊 冏),然後去看了那女性朋友的臉書,指出他的男朋友都是"潮男",去夜唱、玩夜店,所以表示這女生會被拋棄、被男人騙都是自找的(!?)

 

這位小姐你的生活應該很悠閒喔?你男友打從一開始交往就告訴過這女生的存在並且也向你交代過她們的關係了,甚至都已經一年沒連絡了!

現在因為你男友自以為大氣的向你公開他的臉書訊息,過去本來就沒怎樣的事,被你講得這女生好像多爛一樣?所以在你眼中打扮chic的人都行為不檢點啦?去夜店或夜唱就是身家不清白?我真的不了解為什麼很多人覺得好像會打扮、會去夜店的人就好像是個放蕩的人?我喜歡讓自己看起來賞心悅目、喜歡偶爾和朋友去KTV唱歌,或者去夜店跳跳舞(台灣夜店我沒去過不清楚,但我喜歡法國的夜店,真的不是一個只讓你尋找一夜情或者吸毒的地方,至少這邊室內還禁菸!),我男朋友也很帥很會打扮啊,所以我在這位小姐的眼中應該就是"那種女生"(菸)

女孩兒!這真的沒什麼,好好經營和你男友的關係,每個人都會有要好的異性朋友;我自己也有一個很好的男性朋友,好到不管什麼事我都可以告訴他,我們也都有各自的另一半。我最討厭的男友就是告訴我:我不希望你跟他聯絡,跟他出去,之類的事;

第一:你不信任我,不相信我們一起經營的這段感情

第二:你不夠了解我,你會知道我是個專一的人

第三:你不夠有自信,所以你覺得對方很有可能拐走你女朋友

我也說過以前的我不是個好情人,現在想想對方當時也蠻可憐的,交了一個公主;但現在我知道感情真的要經營,要怎麼樣讓兩個人的相處越來越好,應該專注的應該是"我們如何一起為了對方、為了我們的未來、為了這段感情的更好而努力",而不是不停的向外看,是不是又有哪個野花或野草跑來勾引你的另一半?或是你又發現了那種模稜量可的對話內容,然後氣衝衝的跟另一半理論,這樣做事情不會比較好啊~

(當然除非對方劈腿證據太明顯,這種就真的不用客氣可以走人了)

我男友的工作環境幾乎100%是女性,偶爾還會有美麗又火辣的模特兒們,還要時常簡訊問候客人;我會不會擔心?說真的不會。

為什麼?因為交往到現在我越來越了解他,知道他的個性、習慣、知道工作的需要,知道我們都很珍惜對方和這段感情;當然有些遊戲規則一開始就要先告知,我常說我算是個很酷的女朋友了,我不查訊息不太深入干涉你的私生活,你想跟朋友去哪裡(甚至跟女性朋友出去),我都不會介意,但前提是一定要告訴我;老老實實的說,讓雙方都可以放心,反之,我也會有我的朋友,不管同性異性。

所以重點還是雙方都要有在一起的心,一起好好經營的心;否則要是有一方是個沒什麼責任感或不自愛的人的話,很有可能最後變成各玩各的。

結論~

各位有戀人的人們,好好經營自己的感情和社交圈是很重要的啊!這個社會就是需要社交啊~

然後,去夜店跳舞真的很好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