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騎機車的時候聽到Doris Day的"perhaps perhaps perhaps"這首歌,認真聽了一下歌詞,真的覺得歌詞寫得太好了!

Doris Day真的有唱出那種"現在到底是怎樣?想愛我就勇敢的愛,不敢愛就滾開"的這種氣魄!!!

   

 

在愛情裡女生們總是一無反顧的愛,愛上了對方後便會毫無保留的給出自己的感情;

A million times i ask you,
And then i ask you over again.
You only answer
Perhaps, perhaps, perhaps.

但男生不知道為什麼,常常表現得如此小心翼翼,究竟是擔心自己成為在感情中的受害者,還是只是定不下心來愛一個人?

If you can't make your mind up,
We'll never get started.
And I don't wanna wind up
Being parted, broken-hearted.

可是我們也很害怕一次又一次的在感情中受傷啊!誰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白雪公主或白馬王子呢?

So if you really love me,
Say yes.
But if you don't, dear, confess.
And please don't tell me
Perhaps, perhaps, perhaps.

如果真的找對人了,不要客氣吧!男士們,可以勇敢面對自己的感情嗎?誰不曾在感情中感到失望或傷心呢?

勇敢的承認你也很愛她,告訴她其實你也很想和她在一起一輩子;感情不就是這樣,付出的越多,相對對方所回饋的愛也會越多(well,如果這是個對等的感情狀態的話)。

如果真的還沒準備好做出你的承諾,好好的誠懇的說出你的想法和困難吧!千萬不要再用"再看看、we'll see、perhaps"這些鬼話來逃避囉!

只會真的讓你的另一半逃出你們的關係當中,女生們很敢愛、但...也很敢放手。

 

 

 

可惜我的另一半有中文障礙一個鬼字都看不懂!!! 冏

DSC014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