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晚上發兩篇文好像有點拼,呵呵~

 

前幾天聽到有人向一位朋友訴苦:你知道嗎!我男朋友真的有問題!

在一旁默默吃飯的我抱著你不怕講給我聽我也救光明正大的聽的心態(什麼東西XD)把故事聽完。

 

原來,這位女孩有男朋友的陪伴會睡得特別好,完全沒有失眠的困擾,即使只是身處同一空間也是一樣(男友在看電視或玩電腦,女生在床上睡覺這樣)

但是這一天女還告訴男生說:我想留下來睡,不然我會睡不著。

男孩告訴她:回家睡吧!我也沒那麼早睡啊,而且你明天上班要早起,還是回家睡卡實在。

最終女孩還是被男生說服回家睡了,到了家後雖向男孩道了晚安,可是也真的大失眠~

看著一直沒有回傳訊息的手機女還忍不住打電話過去:你在幹嗎?我睡不著,過來陪我。

男孩有點尷尬的說:同事找我去唱歌,現在在外面。

想當然的女孩大爆氣,甚至落下"你不來我們就分手"的話;令人悲傷的是男孩並沒有因此害怕,卻是有點不開心的結束了這個話題。

坐在對面的女孩的友人說:他是怎樣啊?有病喔?

女孩也氣憤的說:對啊!我才不需要一個在我睡不著覺沒辦法來陪我的男朋友!

 

 

我的感想:立可白你真是全天下最幸福的男朋友了啊!!!

 

女孩兒~~~失眠有很多種辦法解決嘛!何必抓著你最無法忍受的點然後氣一整晚,隔天,拖著疲憊的身軀來上班呢?

如果兩人存在猜忌納愛情也變得不美麗不浪漫了~

我跟利先生曾經每天朝夕相處過,兩人越磨越覺得再一起生活其實很不錯(那為什麼不娶我?)XD;現在雖然距離很遠,剛開始的那種遠距離磨合期也適應得差不多了,

雖然有人說感情禁不起考驗,但經過考驗的感情,勢必更加堅固。

 

(阿娘為~講這種話希望不要哪天破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