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ttle Paris系列🇫🇷

這個App大約每天在台灣時間22:30、法國時間16:30左右分享在巴黎最時髦、最有用的小道消息(!?)

原本只是喜歡他們的插畫而去下載,才發現他們不僅每天更新,內容也相當有趣!

像是最近才剛結束的紐約時裝周也有可愛的插畫

  

從各種美食、餐廳,到私人展覽、趴踢或特賣應有盡有!雖然他們因為越做越大而開始接受業配的形式,不過到目前還沒聽說過有什麼地雷的,我想他們應該也是很愛惜羽毛的吧!

雖然短時間內無法再回到巴黎長住,每天發落的時候還是會在心裡想著「下次我要去這裏!」,而且既然都看了,不如來眾樂樂一下,希望剛好要去巴黎的格友會因為我的小小分享而有有趣的巴黎回憶。😊

今天介紹的是號稱「最好吃的奶油火腿」加上香味豐富四溢的帕尼尼✨

  

  

🎫店家資訊:


Chez Aline

-地址 85 rue de la Roquette        75011 PARIS

-電話 01 43 71 90 75

(這我就不確定他們會不會講英文了~)

  

就這樣,祝大家Bon appét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