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little Paris series 🇫🇷


「去Roland Garros打球!」🎾


這個週末是歐洲文化遺產日(patrimoine),許多博物館都免費參觀,不過最受歡迎的還是總統官邸(l'Élysée),聽說每年都要從早上6點就開始排隊~~~


所以My little Paris的編輯群們特別告訴大家不想被擠在總統官邸中,可以選擇來到在身在富有區,16區的布隆捏森林(Bois de Boulogne)旁的網球場參觀。


千萬別小看這個網球場地,他就是每年舉辦的「法國網球公開賽」比賽場地,趕快跟Roland Garros預約打網球!(是真的可以下去打的!)

 

 

🎫活動訊息:

-入場方式:從I門-Suzanne-Lenglen進去

-開放時間:10:00-17:45(免費入場)

⚠️注意這也是歐洲文化遺產日的活動所以只有這個週末(19/20號)喔!

-地址:8 Boulveard d'Auteuil 75016 

🙋後記:

因為當時住的地方離這邊不遠,想要野餐的時候,布隆捏森林就變成最佳地點,白天美麗愜意,還有湖畔美景,天氣好可以選擇在草坪上曬太陽,或是在樹蔭下躲太陽;附近還有個LV fundation可以參觀,周遭的房子皆是華麗的老巴黎公寓或別墅;但是到了晚上....嘿嘿~~~

變成隱藏版的紅燈區啦😫😫😫

有一次去朋友家晚餐,回來的路上經過這邊,路的兩旁幾乎停滿汽車,森林裡還時不時看到有人出入,原本納悶這麼晚為啥還有這麼多人在森林裏,男友才跟我解釋這邊的晚上很不純潔😅,如果大家晚上經過這千萬要小心,騎車或開車就算了,腳踏車跟步行千萬不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