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滑手機時剛好看到Giorgio  Moroder的新聞,發現他原來就是Daft Punk裏的那位"Giogio"。

他已經74歲了!年輕的時候跟超多大牌明星合作過,包括瑪丹娜、凱莉米諾等。

最近要重出江湖,新專輯Déjà vu✌️

 

去水管找了他的作品來聽,真的都是我的菜😍

在法國的那年認識Daft Punk,因為他們跟菲董合作的那首"Get lucky"實在紅到爆炸!無論到哪裡都聽得到,幸運的是,我有聽到現場演唱啊!!!

在法國中部城市Bourges的4月天有個音樂季,我猜整個城市的年輕人應該在那個晚上都擠到會場去聽他們現場表演了。印象中只有演出3-4首歌,不過現場看到Daft Punk真的酷斃了!(其實也不是真的看到,因為他們還是戴著招牌安全帽XD)

因為這樣,我聽了他們的整張新專輯和歷年來的作品,原來其實有好幾首耳熟能詳的電音都是他們做的!

 

「原來這也是他們寫的!」

  

 

這張真的好聽到爆炸!!!

沒有一首不好聽,很難得有一張專輯讓我每一首都很愛的。2013的作品,現在聽依舊好聽,偶爾我還是會拿來聽聽,然後每次聽就想說「Daft Punk你們到底什麼時候要出下一張啦!千萬不要真的停產啊~~」官網很常釋出周邊產品的update,害我都以為他們要發行專輯😭

還有一個瑞典的DJ Avicii我也好喜歡,尤其是他那首"levels",聽一聽會起雞皮疙瘩的好聽啊!

他比較近期的作品例如:Hey brother,wake me up都很好聽!


我其實有點害怕太「電音」的那種類型,會讓人有點煩躁,Avicii跟Daft Punk很符合我的需求,有點吵又不會太吵XD 

喔~~~突然想到Swedish house Mafia 也超厲害的啊!可是為什麼你們要停止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