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s Voiles de Saint Tropez-聖特羅佩帆船節


在法國,有個小漁村很有名,根據法國觀光局統計,每年遊客量最多的地方就是這裏了!(比巴黎還多!)

 

一個在南部的小漁村,沒有火車站,只能開車而且永遠找不到停車位的地方,為啥每年可以吸引這麼多(有錢)人造訪?因為碧姬芭杜,號稱法國瑪麗蓮夢露,在這裏拍攝許多電影加上後期在此定居,以及諸多影集都在此拍攝,漸漸這個地方變成有錢人的渡假地區。


這裏有永遠舉行不完的趴踢和慶典(南法絕對不是只有鄉村風😆),我個人很喜歡才剛結束的帆船節每年的9月底-10月初),每年一次,全世界的帆船好手都會來這邊比賽,看看照片每艘船都大的跟什麼一樣,超酷的~~

 

右邊的迷你小人,顯得好渺小啊!

 

 


 

  

  

 已覺得頭暈 😨水手們太厲害了

 

  

今年的帆船節似乎天氣不美麗,難得有美麗夕陽跟彩虹出現。

  

帆船節某個夜晚的趴踢 

  

推薦大家有機會來的話一定要來這裏:hotel Sube。他在二樓的酒吧正面對港口,每到這個時候,永遠都擠滿人想搶到觀賞帆船的最佳位置,然後他也是可以住宿的喔!

以後有機會到法國企投,別忘了這個美麗的地方,可以從早玩到半夜,再接著玩到天亮😆😆

(這絕不是我個人經驗😂)


Pictures from#lesvoesdesainttropezoffic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