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因為高跟鞋壞掉想買雙便宜貨替代,畢竟舊的這雙nine west也買了4年了!雖然穿的機會不多,內裏也開始有點脫皮,不然我真的是很喜歡他!

 

而且又好穿!看我穿著他跑到高山湖就知道我有多神經😆。跳一整晚的舞也沒有問題!(難得nine west有好穿的😜)

 


路過ALDO的時候就被這張吸引去,我對紅色系真的沒啥抵抗力,問了櫃姐發現這雙是秋天新款而且還給我限量!不是每間百貨都有(另一色黑的就很普通,穿起來像很機車的高階主管) 

是不是真的很像😆

 

拜託櫃姐幫我調來後的試穿,跟黑色完全不同感覺!真的很美!這顏色應該是鮮紅色帶一點點的橘,外表麂皮所以不會難穿,鞋墊也有點厚度是真皮的,久站不會痛;不過因為他是尖頭所以腳板寬的要考慮一下! 

 

在st tropez的某間飯店全身照,鞋子超亮! 

 

蒙地卡羅賭場門口,還好買的是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