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想到 會分手
什麼人都有可能分開 我就最看好你們
說分手好像太沈重 不如說是暫時的分開吧

你一直問我要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不敢想像現在我失去對我來說這麼重要的一個人
之前在朋友的網誌看到一篇文章

「如果失去你 我會失去多少?

如果失去你.......................


還有什麼事是我沒想到的
原來我忘了
我忘了還有一個你
忘了曾經有過你的我

這些事
都是失去後才會驚覺」

以上是文章一部份的內容 
從來沒想到原來失去一個人還會失去這些東西

所以 我想你的難過或許有一部份是因為這樣吧
我也知道那些好聽的話很吸引人
我知道他說過要你相信 而且一定會保護你的話吧
或許再怎麼努力 也沒法改變這樣的情況吧
有些事不是要改就可以改的 畢竟 親情跟愛情
大部分的人會選擇親情吧?

或許這些事交代清楚後 會有更好的結果
重新出發 或是永遠變成好朋友
畢竟這不是誰不要誰 或者 誰不愛誰的問題
我相信這個決定很困難 但是能做出這麼困難的決定是很勇敢的

誠心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