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發現 我們都在玩著自以為聰明的遊戲
差別在於 了解越多 對自己的付出就會越後悔
我呢 應該永遠都是吃虧的這一方吧

這些不能說的秘密 都是傷害
我以為我用100分來面對 相對的也會受到100分的回應
但事實不是如此
事實很黑暗也很殘酷 我又一次學到教訓了

是啊 我在反省
這些日子以來變的太多了
有些事更是我一輩子都以為不會發生也不會碰到
所以說都是要遇到了才知道
有了環境的影響 才知道自己要對抗的不是別人

是自己的

有些事情 或許時間一久就會解決吧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我期待那天的到來
但也擔心 所煩惱的事會不會成真

有些事情 東西 甚至是食物
在不了解以前我們總會害怕 甚至排斥 討厭
在我的生活裡 有些東西 有些事情 是別人所沒有的
外人看起來可能會覺得很可笑 很古板 很不可思議
但這就是我選擇的
我的生活 價值觀 想法 行為
一直一直因為有這個東西而不至於太偏差

我相信我所選的 相信我所相信的
這件事不會受任何人事物所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