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飽 才有力氣工作
一直用腦袋也是會很累的~
今天正式展開了我的四天連假 所以一回來就先給他睡啦
不用調鬧鐘的睡眠果然棒 我都覺得自己再睡下去昏迷指數數會剩下三分
還好有某人很好心的來問我的出生年月日 (竟然不知道我的生日 找死啊)
睡醒了 肚子也餓了
去吃了阿姨的炒飯 話說我最近越來越愛吃炒飯了
明明天氣就變冷了 對麵類的食物一點興趣也沒有
嗚~~好想念我娘的招牌炒飯 美味啊!!

不過最近還真常麻煩同學&同學的男朋友
真拍謝 但是不麻煩又不行 呵呵 又要欠人家一個人情啦~

等等來把兒科跟社區寫完吧
現在就這兩個比較好掌控啦!
專題....需要大量的時間和腦袋 就留給明天吧
趕快寫完才可以安心啊!!!
拼了拼了

加油啊 王小青!!

剛剛發現今天有12個人參觀我的網誌耶@_@
真是受寵若驚啊 哈哈
是不是應該也要來點有文藝氣息的文章啊 噗
話說當年我也是走氣質路線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