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2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是一篇抱怨文

 

不管是包包,化妝品,衣服,餐廳,,家電,甚至SPA

從來沒有一次在你臉上看到開心的表情

永遠只是嫌嫌嫌!

 

嫌名牌包太高級捨不得用,有重要場合才能背,還要傳給妳孫女,告訴他:這是你老母買給他媽的第一個名牌包

XXX!

人生中有幾次重要場合?就不能當做每一次出門都是重要場合嘛?

再來,你女兒也沒那麼將才,可以買到當傳家的柏金包,雙C包

那不過是個普通的G牌包,並不會因為時間而增值;說不定妳孫女還沒生出來包就先壞了

 

嫌化妝品不好用,顏色不喜歡

為了你一句:都找不到喜歡的口紅

雙C的春天新色系列一出,馬上就去百貨公司買了,雖然貴但一點也不心痛

結果你嫌顏色不夠紅,從此擺在廁所鏡子前,我看不下去,最後變成我再用

 

嫌SPA太貴,捨不得去

我當然知道SPA狠貴啊!我現在也是低收入戶阿,薪水只有以前的一半,難道我不知道要省嘛?

課程我買不起,只去體驗一次,想帶你一起去放鬆一下,結果咧?

只是不停的說很貴,你不能省一點嘛?

還跟我說你自己去就好!

 

 

一切都是我自找麻煩,我熱臉去貼人家冷屁股

我再也 再也不會,花錢在你身上。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其實不是第一次聽見她的歌聲了

但是上一次已經完全沒印象是何時,可見當時我根本沒把她放在心裡

昨天看到Mindnight的傑克在FB分享這首歌,一聽之下,簡直驚為天人啊!

(但還是要說一下,聽音樂的工具很重要;昨天用稍微好一點的耳機聽,回家後用電腦聽,整個感覺少一半!)

所以~聽音樂就跟愛情一樣啊,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也會因為眼屎太多而看不見

(這好像不是重點 冏)

 

她的聲音非常有吸引力,至少對我來說啦!

有一種很慵懶,帶點不屑的態度

(不知為何聽她的聲音,我會一直想到安潔麗娜裘莉;就是那種很有自信,一副我就是女王的樣子:P)

 

怎麼辦我的形容詞也太少

先聽音樂好了....

LANA DEL REY- BORN TO DIE

 

 

 

PS最近上班騎車音樂從愛黛兒變成她,有時候都會跟她的聲音一起神遊兼放空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真的好喜歡這部電影!!!

已經看了兩次了,但兩次都很認真的看完,而且看完之後還想再看一次!

什麼症頭??

 

PS台灣翻成敗犬求婚日,這明明跟敗犬無關!

px_flen1121649201.jpg 

Matthew Goode et Amy Adams

從曼哈頓奇緣才認識Amy Adams的,之後的購物狂,還有幾部不知片名的電影

就覺得他很有我的緣,哈哈!

長得漂亮又順眼,感覺個性也很好的樣子(感覺啦!)

到是第一次看見Matthew Goode,雖然他其實也有不少作品

 picx_flen1121649210.jpg

就是個老套的愛情故事,有俊男配美女;剛開始互相討厭,最後會有幸福快樂結局的模式

 但~能在去求婚的路上遇到這種帥哥,也太好了吧!

而且會做菜的男人就是加分啊!加分!!

picx_flen1121649208.jpg  

(我很喜歡Amy的鼻子,這角度看起來很可愛,都不用去打山根了~)

另外一個賣點就是愛爾蘭的風景吧!

26534_403217690738_196307690738_4928777_2350865_n.jpg  

全片聽說是在愛爾蘭取景,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最後兩人擁吻的海邊(應該就是類似這張圖的地方)

搭配剛剛好的夕陽,很難不說出我願意吧?

(至少我就是這麼膚淺,哈哈哈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個月聚會粉多,先是南部的阿姨們

DSCN1782.JPG 

浩浩蕩蕩16個人耶!

不得不說,這間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DSCN1783.JPG 

最喜歡他們家的酸辣口味,對我這種不是很敢吃辣,但又很愛吃的人,真是太適合啦!

分量大又便宜,大推!!

 

前天去台北和前同事們聚餐,真是有夠傷本的

(高鐵來回+台北開銷)

DSCN1794.JPG 

跑去吃寬心園,因為楊某晚上還要奮戰大夜

DSCN1793.JPG 

小姐姐也來囉!

DSCN1795.JPG 

我點的牛奶鍋,對面的媽媽喝了一口說:這不就是脫脂的克寧牛奶嗎?

明明就很好喝

媽媽很沒情調溜~

DSCN1796.JPG 

晚上再戰若荷,穿合身的衣服吃火鍋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DSCN1797.JPG 

普洱麻辣也太好吃了吧!!

以前怕太辣都不敢點,這次卯起來吃,還真是好吃耶!

DSCN1801.JPG 

回家的路上去貴婦百貨買麵包,聽說很好吃,耳根子一軟就買了。

老梗棍子麵包,蠻接近法國味的,但是價格卻是法國的兩倍;好吧!總算有一項贏人家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Feb 05 Sun 2012 19:56
  • 宿醉

這種感覺可以叫宿醉嗎?

 

雖然我從來沒有宿醉過。

 

以為已經吃了秤砣鐵了心,離去的那一刻即使心痛,也一定要忍下來

但忍耐的情緒經過幾個月的累積,在最近幾天,有種鬱悶的感覺

 

我很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常常會感到一陣難過,昨天坐高鐵的時候聽著愛黛兒還不小心流了兩行眼淚

每次經過桃園站就好像在演麥迪遜之橋:下車還是不下?

就在我百般掙扎的時候,車開了;解救了我的不乾脆

 

我的感情還在那裡嗎?

 

以為已經整理好的一切,正捲土重來,在我眼前上演一幕幕往事

一但踏進便無法回頭,而我也根本搞不清楚這種情緒是從哪冒出來的

越思考似乎只是越將自己推進快樂與悲傷的回憶,沒有實際上的幫助

而只有兩種選擇這麼簡單的答案,卻令人如此煎熬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原本以為這是個安定的開始,搬回自己的故鄉,有家人朋友以及溫暖又熟悉的環境

但換另一個方式想,其實也是另一種改變。

 

提早九個月計畫的旅程,雖然心中充滿期待,但還是會害怕有那麼一點的突發狀況

現在第一個狀況來了,好工作該不該去?

能在一個看起來不錯的老闆,以前合作愉快的老同事一起工作,是件開心又難得的情況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離開台中

 

尤其是到迫不及待逃離的台北,即使住了三年

我還是不習慣那種大都市的擁擠,即使他很方便,要什麼有什麼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騎著車,或開著車抵達目的地

重點是我一點都無法忍受台北的天氣..........

想到要陰雨綿綿的度過冬天,我就覺得我快要發霉

 

這樣答案很明顯吧?

 

一直覺得再次回來台灣後,便應該開始為後半輩子打算

擁有車子或房子,似乎是必要的

總不能30好幾了,還只有戶頭裡那幾位數吧!

至少這是我希望看到的自己啦!

況且還有很多地方要去耶,探險啦!去澳洲當台勞(?)之類的

探索世界應該比較重要吧!!??

(又開始阿Q了)

 

我知道還有什麼事必須一定要努力去做的,沒有忘記也沒有忘記

一切都是 上帝最美好的安排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