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像笨蛋了

拼命的擔心別人這個那個 
擔心誰誰誰心情不好
擔心誰誰誰又不順利了
擔心誰誰誰又遇到什麼困難了
每次聽到這些事 總覺得自己必須做些什麼
正想著應該要怎麼做的時候 就發現自己早就不是被需要的那個了

啊 我也好想有人可以這樣喔
當我需要的時候可以聽我長舌也不嫌煩
看我哭的一塌糊塗也不嫌醜
當我需要的時候 ...不是出現轉接語音信箱
不是一直告訴我 不要擔心 沒事的
就算是很假仙的治療性會談也沒關係
我可以當作是很真誠 發自內心的關心我

當這些都沒有的時候
只好再躲回自己的角落 一樣用笑臉面對
把悲傷和陰暗的那一面留給自己
像貓咪一樣 舔舔自己的傷口 替自己療傷
再好不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