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追 我的網拍到底什麼時候要來
大概是買的東西太熱門了吧 都要給我預購
有一個還說最長要等到30天的 囧
唉 要是讀書有這麼認真在follow就好了

今天出奇的精神好得不得了 上了八堂課竟然完全沒有偷睡覺
下午聽到有TOEIC可以考 原本是很有衝勁的
因為聽說明年的QUT參訪其中一個條件就是要有國際的英文檢定認證
加上到目前為止我一直很懶得去考什麼英檢 整個一直很皮
要去報名的時候才發現12月初就要考了 
現在已經11月了耶!!!
更何況我又沒有太太的好英文 到時候花了一千多塊 考出來只有200分
那不就囧了嘛 所以只好忍痛放棄啦
QUT再會了

下午上兒科的時候聽老師說 之後幾年台大會有NP的program耶
所以意思是想要念NP就不用千里迢迢跑到美國了啊
聽起來還蠻吸引人的 現在上研究的課上到快哭出來
目前護理研究對我來說沒啥吸引力 不過如果研究所是NP的話...
那的確是蠻值得考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