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嗎? 還是難過?
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不應該有這些情緒的不是嗎
可是為什麼眼淚會一直流出來 為什麼一句話也講不出來
好奇怪 我一點也不想要哭啊

早就有預感了 只是在還沒知道答案之前一直抱著有可能的希望
結果還是跟我想的一樣
只是要當個人人讚美的支持者好難 到頭來我也是個為自己的自私鬼

支持相機的腳架也有壞掉的一天 不管那是一台多完美 多輕薄的相機

會有今天 或許我也要負一半的責任吧
我的予取予求 一定也對你帶來很多壓力吧
放心去做吧 事實還是一樣不會改變的
接受他 然後放下他
這句不曉誰講的 現在還頗受用
只是那些已經放出去的消息 要去善後了
想必又是一番折騰

今天真的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