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嬰幼兒的時候老師講了三個故事 其中有兩個是上下集

一塊比薩一塊錢

大熊是做比薩的專家 鱷魚是做蛋糕的專家
有一天 董事長老鼠花了一塊錢跟鱷魚買了一塊蛋糕
邊吃邊讚美「這真是太好吃了!」

於是 大熊跟鱷魚就決定把他們拿手的點心推到美麗的向日葵大道上去賣

一天過去了 但是卻沒有半個人來光顧
這時 大熊看到鱷魚美味的蛋糕 
便對鱷魚說  「你的蛋糕給我吃一塊好不好?」
鱷魚說「不行不行 這是我要賣錢的 怎麼可以給你吃!」
但是看到大熊香噴噴的比薩 
鱷魚也忍不住問大熊
「你的比薩給我吃一塊好不好?」
大熊說「不行不行 這是我要賣錢的 怎麼可以給你吃!」

這時鱷魚腦筋一動 他突然想到今天老鼠董事長不是才用了一塊錢買了一塊蛋糕嗎?

於是他告訴大熊「那我跟你買一塊比薩」 便掏出了今天賺的一塊錢向大熊買了一塊美味的比薩
看著鱷魚津津有味的吃著比薩 大熊也想要吃好吃的蛋糕
便拿出了剛剛賺到的一塊錢跟鱷魚說「我要一塊蛋糕!」

就這樣 兩個人用了一塊錢 
終於 吃完了兩人的蛋糕與比薩

「好好吃喔 真滿足」吃飽的大熊與鱷魚滿意的講出這句話
這時烏鴉飛了過來 他也想吃好吃的蛋糕跟比薩
沒想到得到的答案卻是
「已經全部賣完了喔!」

烏鴉心想 竟然全部賣完了 那一定是超級美味的
於是 便把這個消息告訴了每個人

隔天 當大熊和鱷魚再把比薩跟蛋糕推去賣的時候
竟然有好多好多的人 擠滿了向日葵大道
每一個人都要買好吃的比薩跟蛋糕
 .....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