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禮拜開始二技的第一次實習
說真的不太像在實習XD
因為是主題是「婦女健康」 所以不只是疾病的照護
還要看到個案背後所隱藏的議題 接著做一些介入
不一定能改善什麼 但重要的是要"empower"
今天一直聽到老師講這個字XD

說真的很難耶 現在突然覺得單純的生理照護很簡單
要這種不停的動腦袋想東想西 重要的是要想的有意義 
真的很難 我都覺得我的腦細胞在跟我說他很累
但到目前為止我覺得這種學習方法還蠻酷的啦 有一些收穫啦!



再來就是做報告
大概是沒合作過吧 有些話我都不知道講出來會不會造成誤會
感覺他們還蠻怕我的
反正 還是要有合作過才比較知道彼此的想法吧
也算是不同的嘗試啦 

還有還有 再強調一次
我真的很討厭 MSN上找人用來電震動的
有事也不先打招呼 震動我是知道你要幹嘛喔
震動完還要我跟你打招呼問「什麼事」
有種沒被受到尊重的感覺

這幾天就降子啦
等跨完年 做完讀報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