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班上的同學可以去澳洲 
感覺有點複雜 其實我應該也是可以去的吧
我相信我可以的

剛聽到可以去澳洲見習 是多麼棒的消息
從以前到現在的夢想 終於可以實現了
到了報名的時候我卻步了
懶得準備書面資料 還遲交 的確很明顯是我的錯

一方面想去 一方面又不想去
看到了入選名單
高興但也難過
替能去的同學開心 替我的懦弱感到難過及憤怒

我其實可以的吧?

從以前到現在 不怕聽英文廣播 不怕看英文paper
看電影 影集 總是邊看邊測試自己到底懂多少英文

這些從來沒有停過 只是為了將來的某一天 我會用得到
現在的確有個很好的機會
我選擇性的逃避了

澳洲...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