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脫離了每天為了報告焦頭爛額的日子
但是世事總是「有一好沒兩好」
除了太閒之外XD

就是要找工作

這麼多空堂是要拿來給我面試的就對了 學校安排的還真是好
這學期要好好念英文 ( 蔡老師 我不會認輸的!!)

我心目中的理想醫院 什麼時候還要再招考第二批呢
大概不會去慈濟了吧(?)
真的覺得制度跟福利有夠爛 降子要留得住人才有問題吧
寫履歷 面試 工作
離我越來越近了 大家也都為了前途默默的準備
我也不能落後太多啊
加油加油 !!

還記得王淑芳老師問了我們一句話
「以後工作會不會成為一位好的護理人員?」

會!
那些我所看到的拉裡拉雜的事 醫療至上的事
會放在我心中 不斷反省 不重複犯錯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