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個辦法

可以讓我記住好朋友的生日
為什麼會突然想到這件事呢??
因為實在犯了太多次這種錯誤啦
常常都會記得

喔﹌那個誰誰誰的生日大概是什麼時候
但是最後不是發現自己記錯日期
就是過了好幾天才想起來那天有人生日

還有一次記錯日子跟人家說生日快樂
真糗>"<

昨天看到朋友的網誌 熊熊想起
 3/26是誰誰誰的生日!!
已經過了....

我不是故意要忘記你們的生日啦
其實我都知道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在重要的前幾天就會忘記
過了也不好意思再說.....

從今年開始
蘇飛龍 劉胖子 小榕榕 阿姨
就先被我忘了一乾二淨 噗
接下來還有好幾個 希望我不要漏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